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人才工程

喜报:我校1个教学团队和3名教师入选2019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

时间:2019-04-10浏览:2863

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通知》(苏教师〔20193号)公布信息,我校刘佩德、钱进、张鹏等3位老师入选“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王志华老师入选“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以潘小明处长为带头人的数学教育教学团队入选“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培养对象。

“青蓝工程”是由江苏省教育厅实施,培养造就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的品牌人才工程。学校将切实采取措施,重点抓好培养、管理和考核等环节,引导督促培养对象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早出成绩、多出成果,提高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刘佩德                                   钱进                                       张鹏                                    王志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