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师资建设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并做好相关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4-11浏览:1533

 

 

各单位:

    根据苏教师〔20167号《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请各单位抓紧时间、做好宣传,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教师报名参加相关培训。

    有意报名申请国内访问学者的教师,请按文件要求确定接受学校、学科和导师,与导师事先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后再提出报名申请,同时提交《推荐表》等相应材料并说明培训级别(国家级、省级)。

    有意报名参加其他培训项目的教师,请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按照《泰州学院教师进修暂行办法》(泰院发〔201426号)的要求填写《泰州学院教师进修申请表》,同时填写《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登记表》。

学校将对申请人进行筛选,择优上报,并根据省教育厅审核反馈结果通知有关人员及时参加培训活动。

各二级学院请务必于415日下班前将相关材料报送人事处。

 

                                                                                                               人事处

                                                                                      2016411

2016年度本科教师培训通知.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