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师资建设

关于选拔2014年度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团队赴境外研修的通知

时间:2014-05-19浏览:1335

关于选拔2014年度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团队赴境外研修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苏教师〔201121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4年度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的通知》(苏教师〔20145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现就2014年度优秀中青年教师、团队赴境外研修有关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名额和研修时间

1.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修项目2人,境外研修时间一般为12个月;

2.团队研修项目1个,由3-5人组成,境外研修时间一般为6个月。

二、申报条件

详见《实施办法》(附件1)和《通知》(附件2)。

三、工作要求

1.各院(系)要认真学习《实施办法》和《通知》,严把选人标准和质量,在本单位专兼任教师中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

2.各院(系)要严格推荐人选的年龄要求,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修项目推荐人选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6911以后出生),团队研修项目带头人推荐人选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6411以后出生)。

四、申报材料和时间要求

(一)申报材料

1.《2014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申请表(骨干教师)》、《2014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申请表(团队)》(见附件34,电子版1份,纸质版一式3份)以及附件材料(A4纸印刷,装订成一册,一式2份)。

2.附件材料,包括:(1)附件材料目录(须标注页码);(2)推荐人选学历学位证书、高校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3)推荐人选外语合格证明材料: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单复印件,或外语本科及以上毕业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或近10年在同一语种国家学习或工作一年及以上的证明,或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参加英语培训获得的高级班结业证书复印件;(4)推荐人选境外研修单位邀请函复印件;(5)境外研修单位、导师简介;(6)研修学科世界排名证明材料(QS官网截图证明)。

3.《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推荐人选汇总表》(见附件5,电子版、纸质版各1份)。

(二)报送时间

申报人员在2014630日前向人事处提交申报材料,其中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tzxyrsc@126.com,联系电话:80769075

 

附件:附件1.《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计划实施办法(试行)》.doc

      附件2:《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4年度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的通知》苏教师﹝2014﹞5号[1].doc

附件3: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推荐表.doc

附件4:高校团队境外研修推荐表.doc

附件5:境外研修推荐人选汇总表.xls

附件6:201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前200位).xls

附件7: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流程.doc

 

                                                            

                                                                      人 事 处

                                2014年5月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