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事新闻

聚力人才引进 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3-28浏览:688

    为全面落实泰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及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扎实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升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水平,三月中下旬,学校人事处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组成引才工作小组先后赴西安、兰州、长沙、长春等地参加2023年度春季高层次人才巡回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人事处工作人员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与前来应聘的高层次人才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专业优势、师资队伍水平、科研平台建设等内容,并重点就应聘人员关心的薪资待遇、合同任务、发展前景、住房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目前已和部分高层次人才达成初步引进意向。

参加招聘的同时,小组成员先后西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吉首大学等高校的相关二级学院进行了专场宣讲,双方就招聘、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此次外出引才不仅提升了泰州学院的知名度,也与相关高校建立了长期引培的合作关系,为推动学校聚英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人事处将继续拓宽引才渠道,开展精准引才工作,不断优化和创新人才工作机制,推动我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