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人才工程

2016年度政府特贴、省突贡专家选拔的通知

时间:2016-05-10浏览:1872

 

 

关于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单位:

    现将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16]161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16]162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申报推荐。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我校可推荐名额各1人;

    2.个人申报截止时间518日。

    3.材料报送:纸质稿一式三份,电子稿发送邮箱tzxyrsc@126.com。上报材料包括:专家情况登记表、专家主要业绩简介表、专家推荐人选名单以及支撑材料。

 

人事处

2016.5.10

 

 

附件1 开展2016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 开展2016年度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3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主要业绩简介表.doc

附件4 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主要业绩简介表.doc

附件5 2016年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推荐人选名单.doc

附件6 2016年省突贡专家推荐人选名单.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