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为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引导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5月13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离退休两个支部书记杨淑娟、邹跃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两部分内容;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管珂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与实际情况,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并以“我为学校做贡献”为主题,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离退休党总支也将继续深入推进本次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通过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必读书目等,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在离退休基层党组织中走深走实走心。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