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暖暖春风送祝福——学校组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领导结合当前疫情新形势、充分征求慰问人员意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慰问了我校离休老干部、退休校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近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2022年的新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言献策。

老领导和老党员十分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祝愿学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