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为离退休教职工发放防疫“健康暖心包”

为更好地守护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新阶段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1月14-15日学校开展了新春银龄暖心——健康包发放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帮助离退休老同志防感染、保健康。校党委书记徐向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参与“健康暖心包”发放指导,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为老同志们发放“健康暖心包”并送上慰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发放活动。

为科学高效、安全有序地做好防疫“健康暖心包”的年前发放工作,离退休办公室结合老同志生活居住等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发放方案并通过电话微信联系沟通老同志确定合适、便捷、安全的个性化发放方式,学校疫情防控办积极协调相关物资的采购与调配,人事处和离退休办全体人员连夜奋战、分装打包防疫物资,物资发放采用分校区、分时段、分批次,现场发放、送“货”上门和部分外地人员顺丰快递等方式进行。

一个个象征生命的绿色防疫“健康暖心包”,满载着学校的关心和牵挂,精准地送到了学校每一位离退休教职工的手中。收到防疫“健康暖心包”的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给予他们的关心和牵挂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一定做好防护,守住健康,发挥正能量,争取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