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事新闻

祝贺!牟伊喜获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资助

时间:2018-10-15浏览:1716

日前,江苏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江苏省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资助计划名单。我校医化学院牟伊博士获得高层次人才项目C类资助。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范围为在我省重点行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承担项目研发、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的高层次人才和人才团队。

重点行业包括机械汽车、电子信息、建筑、农业、教育、医药、卫生等7个行业领域。

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空天海洋装备、数字创意等10个产业领域。

此项目申报难度高,竞争激烈。经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省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资助方案最终确定,牟伊申报的项目名列其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