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事新闻

泰州市有关领导走访慰问我校专家,送来2019年新春祝福

时间:2019-01-29浏览:2356

    2019年1月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陆玲带队慰问我校专家。受慰问的专家潘小明、沈荣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校人事处处长魏小星出席了慰问会。

    陆玲代表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对专家们为泰州地区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陆玲还对泰州学院在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泰州学院在联系泰州社会实际、结合泰州发展需要,合理有效进行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

    江苏省教科研先进个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泰州市突贡专家、泰州市政协委员、校科研处处长、校学科办主任潘小明教授感谢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的关怀,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泰州学院人才平台的搭建,服务好泰州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

    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泰州市突贡专家、泰州市政协委员、校数理学院院长沈荣鑫教授感谢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对个人发展的培养和支持,同时也介绍了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联系泰州地区实际、切实服务地方的相关举措。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感谢了市委、市政府对泰州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泰州学院将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泰州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问会上,陆玲同志向潘小明、沈荣鑫两位专家发放了慰问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