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事新闻

我校举行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5-04-29浏览:5818

 

近期,我校对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办法进行了修订,并于4月28日上午召开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久生、副院长孙玲芳、人事处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吕林解读了《泰州学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的修订内容,对柔性引进人才的申报类别、指标、要求和时间安排作了介绍。孙玲芳副院长从国家、省、市人才工作的大背景、我校“人才强校”战略实施的总要求、学院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等角度强调了推进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工作的重要性。

李久生书记在讲话中重申了人才引进工作的“五个度”,即“高度、气度、力度、进度、密度”,并就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广开才源、招凤引凰,不遗余力广纳贤才;二是既求所有、亦求所用,不拘一格用好人才;三是紧跟紧盯、求量求质,不惜代价引进高质量的人才。

据悉,首批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申报工作将于五月启动,六月中下旬举行礼聘仪式。

 

 

 

 

 

 

返回原图
/